一個月難得的一次回家,咻一下過去了
又回到林口了
這個有著一堆不想面對的事情的地方。


文獻初稿、麥摳的小組報告、手球、搓湯圓
光想到要在12月裡把這四種東西都弄出來
就覺得不寒而慄、很可怕
那種疲累到快要死掉的感覺整個竄過全身
還要堅持最近開始的新計畫:每天踩30分鐘腳踏車
想要老王回來的時候可以看到我的腰身噢:)

這次回家的主要目的
是因為爺的忌日又到了,要拜拜
時間真的好快好快好快
爺爺離開我已經七年囉
連阿公也是已經經過了七個月
很不真實的真實

想念的時候,還不敢太想念
怕眼淚會一發不可收拾

我想我是個非常重視家庭的人
至少是非常珍惜現在的家人
為了參加家族的大事
我會試著排除一切的事情
因為到最後家還會是我的避風港。

這次回家還打了子宮頸癌的疫苗
好痛,是姨丈操刀的
據說是第一次幫別人打針(驚)
總共還要打三次、元旦回去時還要打第二劑
唉唷...想到手要痠好幾天總是有些抗拒
不過這疫苗也不便宜,貴森森的也要快七千元
聽說去外面打要一萬多orz
忍著痛也給他打下去

老媽從學校帶回了真材實料的絲瓜水
剛剛試噴之後,也有真材實料的草味
害我嗆了一下

寶雅最近正在特價一些東西
我也正好想買一條小護士的護唇膏備用
發現實在好便宜
還有另外一款日本的、有水果造型罐子的護唇膏
西洋梨那種,賣得好便宜呀~
忍不住小護士跟西洋梨各買了一個,開心
另外是還失手買了一些(真的只有一些)零食
嗯、原諒我吧老王

我想出國玩,看世界。

有些事默默知道在心裡就好了
實在沒有說出口的必要。

無名的文章又積了一些,改天再來補
12月要做的實情實在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