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擺釣水球的攤子
都是靠小朋友們和學長們吃飯的 囧



這是我做的波堤獅噢ˇ
自創的噢噢噢噢─(轉圈)

本來我只會做熊熊,是在畢業旅行的時候學的
今天因為小下隨便亂折氣球才讓我有這個靈感
而且是一次完成噢ˇ
我們這攤最大的功臣就是造型氣球,拿來騙小孩用的(毆)
可惜之前買材料的時候沒料到會有這種情形
結果一下下就用完了,只好提早收攤...

不過到最後為了出清水球,就開放砸人
本來釣水球有一項就是釣到一定的球數就可以隨便挑當時值班的人砸
所以有準備水球
可是來玩的小朋友們都很善良,都只要造型氣球
最後大多是學長出錢來砸啦XDDD
我有被小民學長砸到一顆 囧

我們一直很怕會有運技三系的人跑過來砸
聽說去年保二的子翔學長就被砸得很慘
後來就有似乎是運技三系的人圍過來,幸好那時我們已經結束了
就不了了之,鬆一口氣。

中醫社也蠻辛苦的,我沒幫到什麼忙真的很抱歉
只會站在旁邊幫忙叫喊
而且很不專業,一開始還很害羞
喊一喊還會斷掉...詞always一樣 囧
呃啊啊啊─真的很對不起啊──(跪)

園遊會事前的準備工作,雖然有因為一些事搞得很不愉快
但我希望二年級以後這種事不要再發生
希望只是因為我們才剛開始,還不知道工作該分配給誰
不要再是某些人一直忙一直忙,其他人卻不幫忙

──**──**──


很久很久以前報名的螢光夜跑

老實說經過一個早上的折騰,我很累了
又很白癡地洗了冷水澡,很想好好地睡一覺
沒想到馬上就被叫去集合,說要出發了=口=
呃啊啊─心裡好掙扎也不想去啊
可是想說大雄想跑,那就陪她好了
因為大雄不想在台北騎車,所以除非有其他人載我,不然就不去了

因為茶茶和小康他們已經決定不去(也是因為累啊,尤其是小康)
本來以為這樣大雄就不用騎車,車位會剛好
沒想到有兩個學長也因為很累不去了
喬到最後大雄還是得騎車...我就讓他載
真正見識到台北交通之亂啊!有夠令人害怕的
騎了一個多小時轉來轉去、閃來閃去的路
才終於到達目的地:大佳河濱公園。

我參加的是螢光體驗組,總長5.2公里
原本想說很累了不想跑,可是來都來了,不跑很可惜
而且重點是我想要他們在折返點會發的螢光手環>///<
我一直很想要一個手環,但都狠不下心買
可以用拿的當然要拿囉ˇ
一開始還跑在最後面
可是途中就不小心超過了小下和豪妹的傷兵組XDDDD
雖然說很累,但是跑完只有喜悅可以形容啊
5.2公里欸開什麼玩笑!!
不過聽說學校一圈就接近3公里,下次上籃球課要跑兩圈
我整個就快昏了
(噢我再半途還有撿到一個藍色的手環,這樣就可以把自己的收起來)
(狠心戴那個撿來的XDDDD)

跑完以後我們跑去饒河夜市吃晚餐
饒河夜市真的好長好長,人也好多好多
因為我們沒跟上前面的車,就分成兩組來逛
我、大雄、阿薩和熱血一組,很幸運
因為熱血真的是好人,我們沒跟上,他都會停下來等
不像前面的就一直衝了=..=
他帶我們去吃油飯和豆花,還有去看一些奇奇怪怪的小遊戲啦
饒河夜市真的不錯玩,就是人多了一點...(汗)

回程又騎了一個鐘頭的車
騎到我覺得膝蓋很不舒服,一直彎著很痛
唉唉、雖然有「幸好有跟出來」的念頭
不過得再謹慎考慮一下騎車的問題了,不然這樣下去我的膝蓋也會廢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