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這是我的血欸ˇ
充滿健康的滿滿一袋都是噢XDDDD


今天聽說有捐血車停在行政門口
本來是早上練完合唱以後同學約一約就要去捐的
但因為這決定太突然,我早上一身輕便出門沒帶錢包就沒帶證件
所以只好先回宿舍

下午睡了午覺之後,想找小康陪我一起去
但他這幾天真的太累了
他自己沒主動起床,我也不好意思叫他
可是這是我第一次捐血欸,超怕的!
買完午餐走向行政去上下午的課的途中
一直在考慮只有自己一個還到底要不要去捐
後來幸好遇到剛從醫院回來的拉環,說他沒捐過也想捐一次
我們就一起去,途中還遇到熱血和書賢學長,整個膽就壯起來了

上捐血車填完基本資料以後還要驗血小板夠不夠
在手指上扎那一下真的超痛的
害我差點想衝下車說我不捐了=口=
拉環則是因為他跟護士說他今天剛去醫院做檢查
護士就叫他等報告出來沒問題以後再捐...
所以他只好很殘念地下了車,先去解剖學教室幫我搬椅子

顧慮到下午還要上課,所以我抽左手
看到那個針頭,整個倒抽一口氣
之前人家說捐血的針頭很粗,我都不以為意
想說應該也沒大到哪裡去吧...
結果真的超粗的 囧
插下去的時候頗緊張、也頗痛,幸好過一會兒之後就沒感覺了
護士還很貼心地幫我把針頭插到肉裡的地方蓋起來
最後我還拿出手機高興地在那裡拍了起來
護士也有幫我拍一張,超放鬆XDDDD

看到自己的血充滿了抽血管的感覺還真奇特ˇ
因為是第一次捐,也不敢捐太多,就只抽了250c.c.
(不過女生好像最多也只能捐250c.c.?)
我覺得把血袋放在秤重機上才真的很有趣XDD
旁邊的熱血還跟護士聊很開勒
一手還拿著飲料,一整個就是很自在ˇ

第一次捐血還有可愛的紀念品噢
有一雙獅子會送的襪子、捐血寶寶的小手提袋
最後是一個小胸針
上面有應該是有按照每個人的血型不同,給不一樣的符號
血型B的就給B、血型O的就給O,應該是這樣吧
還蠻不錯的,我喜歡ˇ
(可憐的大雄還唉說他之前第一次捐都沒有這些東西...)

最後針頭拔出來還有用鮮豔的固定帶把棉花固定住
我本來以為可以選顏色勒(聽早一點去捐的人說的)
結果護士拿出來是綠色的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剛好固定帶中間有遇到換色,尾端就變成了藍色
哈哈、開心ˇ

──**──**──

下午上解剖課,拿骨箱出來玩

滿桌的骨頭啊真是奇妙的體驗ˇ
我最喜歡骨箱裡的手掌了,超可愛的XDDDD
不過因為骨頭都放在桌子上,所以得站著上課
站了一整個下午,腳痛痛啊...

──**──**──

晚上是合唱比賽
我們校歌原本因為找不到伴奏,就去學校找伴唱帶
後來找到了伴奏又因為學校有準備伴唱帶而決定還是用伴唱帶
但問題是我們練習時一次也沒用過伴唱帶
正式上場才第一次聽,開頭就出錯
不過因為大家都很high,所以感覺超白癡的XDDDD

自選曲是我愛夏天
我、小康和君君編了一整首的舞
雖然音樂後來由我剪接過了,但還是有三分多鐘
之後看了其他班的表演
才發現原來不用唱唱跳跳到那麼頻繁的地步啊 囧
不過上台表演時大家很high,我很感動也很感謝
因為之前練習時老是有人不到讓我很不爽
現在我們得了第五名,就暫時原諒那些人吧XDDD


雖然說是最佳造型,我們也只不過是穿了系班服加個人的短褲啊
應該是分數剛好讓我們排到最佳造型獎吧
不然真要論最佳造型應該非保二莫屬吧XDDD

(↑這些個影片一直無法看完整,我也沒輒(聳肩))
(看看就好ˇ)

他們唱海波浪,整個就編排得超好笑
尤其是子翔學長,加分效果超好XDDDDD
全場狂笑啊!!
他們最後名次是第三名ˇ

保三唱組曲:「夢想彩虹之歌」(←應該是這名字吧?)
即使是上場人數最少的班級,卻是歌唱得最大聲的班吧
幸津學姐也是超好笑的,那個斗笠真的有大到一個看不見上半身的地步
所以他們今年蟬聯了冠軍噢ˇ
今年有參加的運保寶們全都有得獎
而且都是不錯的名次,超爽的!!
是個豐收的年份。
倒是可憐的適體,他們今年走美聲路線
跟其他搞笑逗趣的風格差很多,所以一個獎都沒拿到
可惜哪...

在等待成績出來中間,還有玩聽歌猜歌名的遊戲
又變成了運保的天下
一群人狂叫狂叫,子翔和春捲學長都有上去唱一段
可是春捲學長真的太瞎了啦XDDD
王力宏的「改變自己」歌一放出來,可能有很多人覺得很熟悉
但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只有春捲學長不知道在high什麼馬上就站了起來
主持人以為他要答就叫他上台,運保的大家也一直拱他上去
結果他只是跟著節奏一直在那邊yoyo、yaya
真正唱到的只有一句kuso XDDD
超好笑超白癡啊啊啊─運保真是歡樂ˇ
運保要紅了!

希望我們明年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要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啊啊啊─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